Thursday 20 August 2009

愛上攝影的自己

我想我天生就不是個健談的人
從小就是躲在一角
沒有不開心 心裏樂得很

攝影: zoe ngan 地點:My Room


照片中 茫茫人群裏 不燿眼 再平反不過的
就是我~

我喜歡這種感覺
是孤癖 臭屁也好
做自己才是最幸福

攝影: zoe ngan 地點:My Room


畫畫讓我可以躲在一個角落 靜靜地
攝影讓我在人群中也能一個人 帥帥地

"帥" 不是只有男人專用的
女生一樣可以 帥!^ ^

愛上攝影的自己

2 comments:

  1. 茫茫人群中~很難不注意到你ㄉ大頭~~ㄎㄎㄎ....
    可以做自己是最帥的!!!

    ReplyDelete
  2. =。=‘

    我也有千万個不願意擁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大頭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