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Frieze Art Fair


攝影: zoe ngan 地點: Frieze Art Fair, Regent Park


"The Couple" by Louise Bourgeois
攝影: zoe ngan 地點: Frieze Art Fair (Sculpture Park) Regent Park


"Embryo" by Bertrand Lavier
攝影: zoe ngan 地點: Frieze Art Fair, Regent Park

一場精彩的國際展覽
讓我囘到自己的感覺

一進門 讓我吃驚的是一件很傻的事
我看見大學時的導師"安德魯"

我從來就不是個聰明的學生
第一名也不從是我的目標
任性地只想做自己喜歡的東西
大學時, 有三位導師。。。
影響了當時又呆又傻的自己 才有今天的我 (也沒怎樣聰明)。。。
心裏面一直一直地記得,感激導師的熱心分享與教育

看見他, 喚起了那份曾經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p.s: 更糟的是 我只傻傻地 遠遠地 也沒有打招呼。。。也許是我還沒有實現我的那份承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