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November 2009

Tate Modern


攝影: zoe ngan 地點: Tate Modern

來自波蘭的Miroslaw Balka.
以 13 m尺高 , 30m尺長的大鐵箱,制造成一個"人工黑洞"
一份大家都能用感官去體會, 去聽, 去想像那五指不見的世界

剛開始不以為怪
小時侯也曾經有過油燈,蠟燭的年代
這一次,我卻有一剎那間很想半途而廢
我的小恐懼忽然讓我感到不安
有點浮浮 站不穩

幸好"小惡魔"孩子們歡樂的聲音讓我有勇氣前進到尾段的那面牆
嗯 小時候真不懂怕 。。。

在黑暗中 害怕也許是一種習慣
失去視覺只靠感覺...
這個時侯只能用心指路




攝影: zoe ngan 地點: next to Hungerford Bridge

今天風大雨也大
本來有場煙火表演也被取消了

好多小孩穿著雨鞋 好可愛 ^ ^
沒了煙火還有旋轉木馬
在這很冷的天氣下 看到大家熱融融
我的心也覺得暖暖地~

1 comment:

  1. Facing darkness is a huge knowledge
    supposing darkness should be beautiful
    but our fear had replace instead of embrace

    if we can replace the fear with embrace
    we will live longer

    cause fear will destroy our health and mental

    cheers
    wee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