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July 2015

最多波折的航班

201312月離職後. 20142, 我懷孕了6PR Visa又到期. 本來計畫帶老媽去英國旅行, 沒想到又泡湯. 我買飛到London的機票又得更換日期.當時想說去一個月就回家待產... 但是嫁到傳統家庭真的有時老土到讓人透不過氣, 吵鬧也很無聊,浪費寶貴的時光... 我只能靠自己打場硬仗.
後來改換飛到Birmingham住一位老朋友的家. 她鼓勵我在英國生產. 我在那裡考慮了一段時間, 心裡想... 以前的媽媽們自己搭巴士去醫院生孩子, 我們這年代的女人幹麻不行? 童年時刻, 老媽為了我們搬出大家庭, 懷著老四弟弟,一個女人帶著三個孩子, 還當保母帶個兩個月大的寶寶. 那畫面我到今還是很佩服她.
。。。。。。。。。。。。。。。。。。。。。

記得那天凌晨5am, 老公叫了部得士到新加玻機場. 我們擁抱後就上車了,到了機場就被通知航班機延遲. 沒想到, Dubai轉班機也趕不上. 很不幸的碰上Dubai Airport裝修, 大量的飛機都延遲, 場面一片混亂. 機場人員也沒有提供清晰的指示, wifi訊號也很差, 很難才連絡上老公, 可能太累,情不至儘地流了眼淚... 懷著三個月,行動上也緩慢, 我是最後一個趕上大隊的人.當時中午3pm, 37˚C, 大家在等候廳等了45分鐘,有人開始抱怨了.這裡和馬來西亞一樣,都得投訴才有精神的一群服務人員. 他們解釋交通問題, 後來發現酒店距離才5分鐘車程,天啊!...到了酒店,碰到一個洋人叉隊, 我要不是累爆,我很想"". 之後櫃台說為了禰補大家的損失讓我們免費上網3小時. 但程序又是個問題,得再排隊. 我到房放了手提行李, 櫃台負責人說現在不能注冊要我半小時再回來. 半小時後,他還是說不行, 我這回忍無可忍, 我是很生氣, 也很累, 眼眶泛紅在櫃台要他見他們的manager, 向他投訴後,他親 自為我注冊, 給了password. 過程才5分鐘不到就辦完了, 真是受罪啊! 和老公facetime半小時後, 睡了三小時, 洗把臉,吃早餐, 又得趕上5am的飛機. 這次的位子是最後一排, 後面是道牆, 考倒了孕婦, 90˚真的很不舒服,旁邊坐著大個子的英國男人... 為了孩子,再沒味口的我, 也吃了飛機餐... 努力睡覺休息, 我也累得忘了怎麼睡.到了英國, 見到朋友接我機, 我樂翻了.我終於到達了!!! 這是我人生裡最多波折的航班.感恩母子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